妄图成佛

【邪神洛基/你】长生不死的苹果(3)

〖微虐/小刀子〗

情节会有点跳跃,但最主要是写先甜后刀再甜,各位客官将就看|˛˙꒳˙)♡

 -

 “诶,洛基,是你上场的时候了哦”索尔在旁边奸笑道,你不解地看向洛基求解。什么上场?为什么是洛基?

  “去呀,反正这全是你的错”索尔笑得更开心了,但你总觉得里面有不怀好意的味道。

  洛基叹气道:“真的吗”你按住洛基的手:“怎么回事?”

  索尔点点头,意味深长地轻抚手中的锤子,又把你拉在旁边:  “你待会就知道了。”,洛基无奈地摇摇头,然后走到外面圈养动物的栅栏,牵出一头体型硕大、脾气暴躁的公山羊,洛基在山羊胡子上紧紧绑了强韌的绳子,令本来就暴躁的山羊更加火大。

  接着那一幕你永世难忘,洛基把绳子的另一头绑在...那。你诧异地捂住嘴巴表示自己的震惊,这不是自虐吗?

  “请各位欣赏我儿洛基带来的表演”奥丁那讨厌的声音再次响起,仿佛颁布了洛基的死刑一般,洛基用手扯了一下绳子,山羊大叫,感到胡子被痛扯,于是它往回拉,绳子用力拉扯着洛基的私处,洛基尖叫,再次抓住绳子,用力扯回去。你被他的尖叫声吓得魂飞魄散,慌忙拉着索尔:“你救救他吧!他可是你弟弟!”

  索尔倒是没什么所谓,他已经笑得不能自已了。你惊慌失措地看着洛基尖叫连连,自打你认识他以来你就没见过他那么痛苦,一声的尖叫声像是一把小刀在你心头𠝹上一到,你慌得哭了,拿着小刀和外套就冲去大殿中央,狠狠地斩断绳子,用外套遮住因疼痛跌坐在地上的洛基:“很疼吧?为什么你那么傻!”

  “愚钝的凡人,你可知你破坏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奥丁玩弄着手指,声音满带问责之意,其他天神也对着你指指点点,嘴里说出开的都是满带鄙视之意的话。

  “他是你的儿子?你怎么忍心!”

  “噢,”奥丁笑着说:“是吗?一个靠女人求饶的混账可没资格当我儿子!”

  洛基像是被这句话给刺激到了,把你搭在他肩上的手猛地一推:“滚!”你重心不稳差点摔在地上,有人刚好冲出来接住了你...巴德尔。

  你看向洛基,满满的厌恶和...恶心,你从他眼中看出了从来没有在你面前出现过的神情...狠厉之色,那让人闻风丧胆的邪神洛基从来在你面前都是温润如玉。

  第一次,“你的”洛基向你露出了让你不甘颤抖的眼神。

  巴德尔向丝卡蒂道:“丝卡蒂,请饶过洛基吧!”丝卡蒂自然是会对她的男神言继听从,她谄媚地笑着说:“好好好,奥丁老头儿我笑了笑了”奥丁有些不满但也无话可说。

  你站直,从巴德尔的搀扶中离开,抹干了眼泪,“谢谢”你对着巴德尔说,看了一眼已经整理好衣服的洛基,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大殿,留下一脸错愕的众神,和站在原地不语的洛基。

  你正在期待什么?

  一个普通人类有资格接受来自天神的爱?

  你不禁冷笑,人总要为自己的異想天開而负责


评论
热度(13)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