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爱妻便当(1) 短文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顺手摸了摸隔壁,Tom不在诶,对吼,差点忘了今天是舞台剧的第一天彩排,你快速地洗刷过后看了一下时钟,嗯,才10点,接下来的时间做什么好呢?

  你打开了冰箱,有抖森周末去买的菜,可以简单地做个三文治什么的充饥一下,可是...

  你的注意力被桌上的纸条吸引了注意力:


  “亲爱的早安 如你所见我已经出门了

   今天是舞台剧的第一天彩排 

   所以午餐时间恐怕也是要用来彩排

   冰箱里有弄好的午餐 翻热一下就可以吃了哦

   如果没有事做的话欢迎你来剧院探班

                                                      爱你的

                                                              Tom”

  好的,至少你知道午餐有着落了,但是...Tom会不会很累啊?第一天彩排就占用演员的午餐时间吼,你想了想,吃点零食也是可以的吧?要不然弄点曲奇饼干带过去给Tom一个惊喜?

  你直接把Tom预先弄好的午餐当作Brunch(breakfast+lunch),一边吃一大口饭然后一边揉面团,虽说你的厨艺一向不咋地,导致Tom差点不让你进厨房,怕你把厨房炸了弄伤自己(后者Tom比较认为是主要原因),但你对于自己的烘焙功力还是保持信任态度的!

   烤完曲奇之后你拿了个袋子装了起来,穿了一件白色森林系裙子,扎了双尾麻花辫,戴着Tom送你的红色画家帽,浩浩荡荡(误)地出发了。

  剧院离地铁站不远,你坐地铁过去十五分钟就到了,看着眼前华丽的复古英伦风建筑物,你拿出电话打给Tom。

  “喂?”一把女声接了电话。

  “你好,请问Tom有空吗?”

  “你就是Tom的...”

  “嗯,是的,我去了剧院想探班请问方便吗?”你礼貌地问,始终舞台剧的彩排也不是公众能随便看的,还是先问一问比较好。

  “噢,我是Tom的助理玛尔莎,他有吩咐过,我现在来门口接你?”玛尔莎回答。

  “好的,玛尔莎你先不要告诉Tom哦,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好的。”

  天气已经悄悄步入冬天,但你穿的衣服好像不太够,导致在外面站的那一会儿让你有点冷的发抖,你不自觉地把外套往内扯了扯。

  “久等了。”玛尔莎推开了剧院本来上了锁的门,你跟着她搭电梯,剧院里的电梯都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比硬邦邦的地板更有一份舒适感。

  “Tom正在台上,十分钟后就有个休息时间...”

  “那我可以在观众席等吗?”

  “可以,我送你去二楼看台吧”玛尔莎按下二楼的按钮,电梯慢慢升到二楼,玛尔莎带你走到看台那,从这里看的话整个舞台都一览无遗,而且这么大一个看台只有你一个人,莫名地觉得有点寒惨。

  “待会演员彩排完都会在这里看一下录影带,Tom会上来的,我还有事不能陪着你,我要去后台找导演了。”

  “好的”你坐下来,从台上寻找Tom的身影,看到了看到了!舞台的聚光灯打在他身上,他完全把感情投入到那个角色里,嗯,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