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游艇记(1)

  “起来了哦懒猪”

  抖森诶...怎么又比我早起啊...

  “小猪?别装睡了哦”

   谁是猪吼...再睡一会嘛...

  突然没有了任何动静,你疑惑地想,就算是抛下我在房间里睡死也会有脚步声吧?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抖森俯身湊近你,在你耳边呢喃:“不起来的话...”他说话的时候那股暖暖的薄荷香让你感觉耳垂痒痒的,你吓得立即睁开眼睛:“我起来了,我起来了!”

  那双绿色的双眸凝视着你,眼底里的那抹温柔像是海浪般把你淹没,你总是像掉入河中的落叶,慢慢被水淹没却又陶醉其中。

  他在你眉心轻轻落下一吻:“早安,亲爱的”

  一阵红云悄悄地浮上你脸颊,你慌忙用被子盖住你的脸:“早...✧(๑•̀ㅁ•́ฅ早,你先出去吧我换完衣服就出来!”

  被子外传来抖森的轻笑声,仿佛得意地宣布你又被他撩到的事实。“好的,我先准备好早餐”他下床穿起拖鞋,走到门外。你以为他已经出去了,像是只逃过一劫的兔子一般拉开被子,感叹地喘了口气。

  “对了,”中途折返的抖森回来刚好看到你憋的通红的小脸蛋,你看到他之后慌的一批又扯起了被子盖住自己。抖森嘴角扬起了你没有看到的弧度:“有朋友约我上游艇玩,有兴趣吗?”

  “嗯嗯嗯。”

  “噗呲...不要这么可爱好吗”抖森调侃了一下,走出去准备早餐了。

  你不要那么撩可以吗,单是你那双眼就已经让人无法自拔了好吗!你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换了一身蓝色露肩裙子,走出去洗刷过后看到抖森正在切弄三文治的生菜,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不紧不慢地使用着刀,你敢保证你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切菜也那么好看。

  或许是余光看到你走了出来:“很快就可以吃了,待会上船海面有海浪可能会晕船,吃一点点垫垫肚子就好了”

  他总是如此贴心,你心头一暖,小跑过去双手环住他的腰,埋首在他的后背:“嗯嗯”

  抖森放下装着三文治的白色瓷碟,转过身来抱住你:“怎么了?”

  你抬起头,他188的身高总能给你安全感,你冲着他笑了笑:“我觉得我好幸福啊”能遇见他,和他相爱相恋,一定是天底下最最最幸福的事。

  你若相邀,此生跟随。


评论
热度(24)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