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游艇记(2)

作者私设作者喜欢的英国演员都认识,并且一起开游艇趴...女主是个英国明星迷,所以会在趴里幸福到旋转跳跃,但本心还是最爱抖森哦⊙∀⊙!

-

  “这三文治超好吃的诶!”你吧唧吧唧地KO了一个三文治。

  正想再多拿一个的时候,抖森轻咳表示重申一下不能吃太饱的理论,你小不满地缩回手,眼睁睁地看着抖森把最后一个三文治放回冰箱。

  你乖巧地把碟洗好放回橱柜,转身就看到换完衣服的抖森拿着一件外套在看着你。

  他穿着一件淡蓝色的卫衣,和你的裙子刚好成了情侣款,你看着他手上的女装外套,一脸狐疑地看着他,眼神向他提问道。

  “别穿露肩的衣服”他拿起毛巾擦了擦你湿哒哒的手,在温柔地帮你穿上外套,拉好拉链。你早就收拾好了一个斜背包,本来是打算自己背的,谁知道抖森看到你拿起来之后就把袋子拿了过去一直背着...有个男友力爆棚的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们坐计程车到了码头,你因为早起而在车里小歇了一会,抖森还是一如既往绅士地帮你打开了车门,再拍了拍你的肩膀,牵着睡眼惺忪的你走向游艇。

  “噢,抖森,我还以为你不来呢!”一个金发男子热情地从游艇上走下来,抖森跟他拥抱了一下,你心想着,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啊...

  “一美!!!”你超激动地尖叫并且原地转圈圈,洛基疑惑地看着你的行为:“James你们认识?”

  “这么可爱的女士我见过一定会记得的,我们是否见过面?”詹姆斯(一美)微笑着问。

  “是的,有一次在伦敦的粉丝见面会上见过面,”你激动地搓着小手手:“可是没有想到你会记得我。”

  “我记得你好像是站在最后排的吧?”

  “对丫对丫”

  “我记得因为前排都太高所以你在后面一蹦一跳的”

  “哈哈哈,前排都是170的我那时只能看到后脑勾嘛”

  洛基看着你们一来一往的对话,站在旁边没有说活,而是牵着你的手握的紧了紧,你意识到某家醋缸要炸了:“我超级喜欢英国的演员诶,那时候是因为看了夜班经理才开始喜欢英国演员的。”

  抖森浅笑,詹姆斯回答:“那你一定会很喜欢今天的聚会了。”他侧身示意让我们走上船,抖森先走上去,伸手抚一向会平地摔的你,你走下加班后震惊了,麻麻我是在做梦吗?

  抖森微微皱眉:“詹姆斯下次我真该先问问你有谁会来”这么多情敌你让我怎么应付吼。

  詹姆斯无奈地看向抖森,谁知道你女朋友是个英国明星迷。

  你瞬间暴走,看到那么多男神同聚一堂,你觉得你整个人生都圆满了。

  “本尼老师!!!超爱他那套新福尔摩斯的啊啊啊”

  “海默小天使~好医生里面超帅的诶!”

  “抖森!那是杰米诶~我的天,真人比手机上看的更帅了,真想看骸骨之城的续集诶”

  抖森抚额,有个脱缰野马女友怎么办,看着在他旁边站着发花痴却又不敢走上去和他们聊天的你,“亲爱的?”抖森牵起你的手,你乖巧地跟在他旁边。

  抖森牵着你逐一和你的偶像们聊天,你默默地拿出了签名本和笔拿签名,他也没有阻止,只是在旁边拿着香槟优雅地聊着天。

  “抖森丫”终于拿完签名后的你心满意足地和抖森站在船边看着大海,转身看向抖森。

  “嗯?”

  “你怎么那么好”

  “嗯...”他想了想:“因为遇见了你,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评论(4)
热度(23)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