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醉梦(8)

〖剧情二(2)〗

  接下来的生活很...烂,上学的时候尽管有洛奇照看着你,但发生了这些事你也没有心情好好上学。学习成绩以前还算是中上的学生,但现在上学听课总会因为疲累而且打瞌睡。

  好不容易捱过了一个学期,寒假的来临没有像往常一样给你带来兴奋,反而是日复日地留在小阁楼,看着毫无变化的景色,想着乱七八糟的事。

  “笨蛋,你这样虐待你的身体对事情毫无帮助。”洛奇的声音从门外传出,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每天的生活就颓废到极致,不是抱着毛娃娃煲剧就是发呆,也算是和一个废人没什么分别了。

  “我要出门一下,在家等我。”

  过了一会儿,门那头再没有传来声响,你换好衣服后缓步走出了房间,看着餐桌上洛奇买的乱七八糟营养片,无奈地挑了一两个看上去比较正常的,伴着水吃了下去。

  如果没有分手,或许现在桌上的就是不算很美味但满健康的营养早餐了。

  你摇了摇头,把那些无知所谓的想法抛诸脑后,打开了电视试图把时间浪费在那些肥皂剧上。

  “抖森新女友 荷里活当红花旦”

  果然...又换新人了吗?

  看着荧幕上熟悉的身影和娇笑如花的女生,你眼神有点涣散,我在这里苦恼得头疼欲裂,而你则继续在外面风流快活。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