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醉梦(5)


  “为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颤抖,你咽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平静地回答:“因为我厌倦了。”

  “厌倦了带着口罩约会。”

  “厌倦了上街都要偷偷摸摸的。”

  “厌倦了别人都在秀恩爱的时候,我独自一人。”你一边哽咽,一边说着这些伤人的话。抖森别过头来,叹了一口气,拿起桌上的笔在协议上签了名。

  你拿起协议,放在了背包里,拖着行李离开了。

  没有无意义的一句再见,也没有一次回头,谁都怕对方的回头会让自己作出挽留。

  离开了抖森的家后,你搬去了洛奇家住。虽说宿舍距离学校最近,但老实讲附近都没有便利店什么的,荒凉得很,所以你接受了洛奇盛情邀请,住进了洛奇家的小阁楼。

  洛奇爸妈长期在其他国家工作,所以大多数时间这个偌大的房子都会有很多客房空着,但洛奇说小阁楼比较与世隔绝,能让你好好思考怎么把笨蛋的脑袋训练成IQ爆表。不过有些事在心中吧,毕竟洛奇是你在英国最好的朋友,对你那些烦心事也是清楚得很,让你有个安静的地方就是现在对你最好的事了。

  “嘿,”洛奇故作轻松地拍了一下正在发呆的你:“甩了男人还把自己灵魂弄丢啦?”

  你象征式地笑了笑:“就,有点不习惯罢了...”

  “要不要出去喝酒阿?最多我请客好了。”

  你摇了摇头,现在哪有心情喝酒阿。

  “阿胖都说要找你拼酒量诶,你们中国人不是有一句话说什么...一醉解千苦?”

  “千愁。”

  

  【剧情一】

  “千愁。”你补充道,洛奇耸了耸肩:“差不多。”

  你内心有点动摇,喝一点酒而已啊,不过分吧。

  而且现在也没有人会管你了...

  “好,走吧。”

  夜魅酒吧距离洛奇家不远,你们换了身衣服就上街走过去了。英国人的夜生活很精彩,而且所有生活都有着酒精的助兴,无论鸡尾酒、啤酒还是红酒,在街上总能看见好几间酒吧和几个醉酒汉在街上流连。

  “笨蛋,老男人在后面。”洛奇在你耳边轻轻呢喃,你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下,只见抖森坐在车上托着头悄悄地往这边看过来。

  你眉头一皱,拉着洛奇奔进酒吧。洛奇被你这突如其来的奔跑吓得一呛:“宝贝,爱我也不用这样啊。”

  “滚,谁爱你这个87了齁。”你回头看了一下,抖森好像没追来,就扯着洛奇往吧台去了。

  

  【剧情二】

  “千愁。”你补充道,你正想喝口水平静一下自己复杂的心情,突然觉得有点恶心,连忙跑去厕所扶着马桶呕吐,洛奇眉头紧锁,扶着有点晕乎乎的你坐回沙发上。

  “你...不会是...”

  ...

  不可能...不会的

  上一次喝醉了...才...

  你扶额苦恼地嘟哝,这有可能那么巧吗...

  洛奇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不发一语,等待你的解释。

  “明天我去医院检查。”你落下这一句话,就跑回阁楼了,留下了洛奇担忧地在客厅来回踱步。本来一个人过去,现在两个人回来了。可现在这种情况,总不能拱手相让,把小笨蛋送回去吧?虽然这种想法很不理智,但每个人都会有私心。

  

  

  

  

评论
热度(13)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