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醉梦(7)

〖剧情二(2)〗

  怎么办...总不能顶着个肚子去求复合吧...

  你苦恼地缩在阁楼的小角落,左思右想还是无果,毕竟这娃虽然是你和抖森的,但被发现绯闻女友怀孕了,传媒也一定会大做文章。

  不对啊...要是只是普通的呕吐,就没事了啊。

  你拿起袋子,悄咪咪地出门去了最附近的公立医院,带着个口罩墨镜就去排队了。

  医院很多人,你带着口罩隐藏在人群中,试图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老公啊...我要是真的怀孕了怎么办...”旁边一个看上去小姐姐和一个长得不错的男生坐在旁边,那个男生紧握着小姐姐的手:“没事,我们一起养啊。”

  “我们一家三口一定会很幸福哟。”

  你苦笑了一下,一家...三口吗?真的...很幸福。

  “520409号,可以进来三号房了。”

  你拿起背包走进三号房,那个医生外貌长得不错,那副眼镜更是让他看上去更加温文尔雅,他抬头直视着你打量的眼光,皱了皱眉。

  “结果...?”你疑惑地看着他,他回过神来:“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你低头戴上墨镜:“认错了,”你看了看桌子上的立牌:“亚度尼斯先生...我可以拿我的报告了吗?”

  “当然。”他对你微笑,递给你一个文件夹:“你...丈夫呢?”

  你愣了愣,一时没回过神来,亚度尼斯递文件夹的那只手停在半空中,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氛,江迟收回了那个拿着文件夹的手,托了托眼镜:“一般情况下都会看见丈夫和妻子...”

  “他有事在忙,谢谢医生。”你从桌子上拿走了报告,低着头走出了三号房,匆忙之间好像还撞到了谁,但你走出房间后直奔楼梯间,也没特别回头道歉。

  你跌坐在楼梯上,颤抖着的双手打开了文件夹。

  阳性反应。

  报告从手上滑落,不知所措?更多的是迷茫,这算不算是天意弄人?

  “妈,刚刚你那个艺人的女友来了。”亚度尼斯放下手中的文件,微笑着接过玛尔莎手中的便当。

  “小可爱?她怎么会来这...”玛尔莎一脸狐疑地皱起了眉:“阳性反应?”

  “不错。”

  “我得告诉抖森。”玛尔莎拿起手机,突然止住了动作,转向亚度尼斯:“会不会透露了病人私隠?”

  “请便。”亚度尼斯依旧维持着那个微笑,不慌不忙地享用他的晚餐。玛尔莎迟疑了一下,还是打电话给抖森了。

  有时候她也看不懂她儿子在想什么,似笑非笑的笑容总让她这个亲生母亲也觉得毛骨悚然。

  夜色已深,你站在阁楼的小阳台上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手中的烟头已熏得通红,那份报告早就被你烧掉了,没有任何痕迹。洛奇不在家,偌大的房子里没有一点生气。

  你摸了摸肚子,那里有一个小生命正孕育着,但你却对你的未来感到万分迷茫。

  潦倒落魄的失落顿时排山倒海而至,想哭却哭不出来。

  别人说,你哭得最惨的那个晚上,一定成长了不少吧?

  不是,是忍住没哭的那晚。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