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醉梦(9)

  

〖BE〗为你一笑间

  你随便穿了一件外套,出门了。自然你是把洛奇出门前的那句话给无视了,你自己什么状况你清楚得很,何必要别人的担心和怜悯才过好自己的生活。

  英国的大街小巷都充满了他和你的回忆,无论是十字路口的那间星巴克,还是那总散发着迷人花香的鲜花店,一点一滴,虽小,却还是在你心中留下烙印。

  当然啊,那是你放在心尖上的人啊。

  要是别人问起,到底当初分手的原因...

  或许是长年累月地下恋的郁闷,或许是因为失去了躲躲闪闪的约会生活,又或者是因为在记者会上他斩钉截铁的那一句“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但你清楚得很,分手后难熬的...是自己。

  这辈子啊...我就败在你身上了,抖森。

  看着眼前蔚蓝的大海,你心满意足地闭不上了眼睛,纵身一跃。

  那身影逐渐被大海吞噬淹没,肺部被海水灌入,窒息感排山倒海涌至,可脸上的笑意却是分毫未减。

  回看这世间,因为有你,山海相连,情意绵绵。

  

〖HE〗星月静栖  

  你摊坐在床上发呆,接下来的生活...怎么办。总不能要求洛奇一直这样照顾你下去,毕竟非亲非故,肯这样免费借个地方给你住已经无以为报了,也不好意思让他一直无回报地照顾你。

  门外突然传开一些动静,沉重的脚步声缓缓走上楼梯,你疑惑地抬起头,洛奇不是上街去了吗?为什么外面还会有人。

  那人转了转你房间的门把,你习惯了锁住门把,自然是开不到门,你靠近房门,放轻了呼吸声。

  “害...”

  “亲爱的,是我。”

  抖森。

  你极力忍住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坐在地板上缩成一团。

  “洛奇跟我说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我们可以一起面对。”

  “怎么一起面对?你去演你的戏,别tm管我!”你对着木门另外一头竭力嘶吼。

  门的另外一头静了静,你痴笑了一下,站起身来打算爬上床再次蒙头大睡。

  “只有有你,我什么都可以放弃。”

  你怔了怔,泪水再也没忍住,夺眶而出。

  为了你,山海皆可平。

  你走回门前,咔嚓一声,门锁轻易被打开了。

  抖森穿着西装站在门前,他最近应该也没休息好,神色也憔悴了好几分。

  他大步走向你,把你拥在怀里。

  你埋首在他胸膛前,抽泣着。

  “答应我,别再离开了,好吗?”他有点沙哑的声音轻声唤道,你点了点头,他的怀抱从本来恨不得把你融在他身上,到现在松开了一下,生怕弄疼你似的,你小声说道:“我还不知道是个男的还是女的呢...”

  “最好是个男的。”

  “要不然你就疼女儿多过疼我了。”

  抖森被在怀里小声bb的你弄得难得地笑了笑:“男的,会是个男的,就算不是,也最疼你。”

  

   “威廉姆,去帮你爸爸开门。”

  “嗯,”小威廉姆奶声奶气地哒哒哒哒跑过去给爸爸开门,你悠哉悠哉地坐在花园里享受着日光浴,小威廉姆轻推开门,看着眼前比自个高出好几个头的抖森,blingbling这大眼睛:“粑粑~”

  “嗯,乖,你妈妈呢?”

  “妈妈是我的。”小威廉姆小声抗议道。

  “不,你妈妈是我的。”抖森纠正,笑着抱起了小威廉姆走向了你。

  你摘下了墨镜,看到在抖森怀里气嘟嘟的小威廉姆,哭笑不得地问:“威廉姆,粑粑欺负你了吗?”

  “坏蛋。”小威廉姆嘟起嘴巴,小拳拳捶在爸爸的肩膀,抖森也没生气,把威廉姆放在地上:“去找你梅琳阿姨玩。”

  “不要。”小威廉姆闹着别扭。

  “乖,”抖森揉了揉威廉姆的小脑瓜:“我和你妈妈要办正事。”

  “什么正事。”

  “给你找个妹妹。”

  你满身星月静栖,也赢我一生爱意

-

奶奶 你关注的up更新啦~

欢迎看另一个新系列哦

在另一个合集里的

看过王牌特工的脸叔/科林粉可能会很感兴趣

求捧场( ・ω・)=つ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