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3)

  “欢迎光临寒舍。”

  你环顾了一下屋子里的环境,果然和剧里的一样,一进门口就看到的白色楼梯还有右边的长餐桌,比起基地那些钢壁铜板多了几分温度。

  “随便看看,我先去准备晚餐。”他随手把钥匙放在了玄关的鞋柜上,挂起了大衣后就走进了厨房了。

  你走上了楼梯,走进了左边的房间,看着电影里一张张熟悉的简报,莫名的很有亲切感。

  “To pee or not to pee”

  看到现实中真的有这篇剪报莫名觉得好笑,要是有手机一定要打卡一下。

  扫视了一下贴满整个房间的剪报,所以,他已经完成过那么多次的任务了吗?

  想起他在电影里找艾伦博士和教堂那一次的可怕任务结果,你不禁打了个寒战。

  一个绅士的名字一生只会在报纸出现三次,出生、结婚、死亡。

  那要是要刷好感度,岂不是要结婚...你摇了摇头,试图帮脸红的脸降降温。科林这么完美的男人,在电影里结一次婚也死不足惜了hhh。

  “小姐?午餐已经准备好了。”

  你转过身来,就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上楼梯并站在房间门口的哈里。

  “好的,马上过去。”你别过脸尝试把烧红的脸移出他的视线范围,但他还是走近并且低头研究了一下你的脸蛋:“很热吗?现在可是初秋。”

  你闪身跑出了房间:“我...我去洗手!”

  bang的关门声从楼下传来,哈里哭笑不得地走出了房间并且轻声关好门,这位可爱的小姐害羞也比平常人来得更突然。

  冷水扑打着因为脸红而热的不正常的脸,你深呼气并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后才勉强冷静下来了。墙上挂着的蝴蝶标本让人目不暇接,特别是...泡菜先生。

  毛发色泽依旧不变,眼睛看上去活生生的像是还有着生命一般。

  “王家特工必须以身犯险拯救他人。”

  你想了他在电影里的那句话,那么...这次就换我来以身犯险避免你受伤吧...

  你打开门走出了洗手间,看着在饭厅里有条不紊地放置着餐具的哈里,心头一暖,你轻手轻脚地走到饭堂门口,趁着他走进厨房,悄咪咪地坐在了饭厅的最角落。

  “要把餐具移到那就有点麻烦。”他笑着把两盘牛排各自放在了饭桌上,脱掉了围裙挂在了厨房的墙上,你尴尬地走到了主家席旁坐了下来,手脚僵硬地用刀叉尝试切割着牛排。

  上帝,能给我白饭和筷子吗...

  看着旁边优雅地品尝着美佳肴的哈里,你生无可恋地用叉子戳起了牛排旁的西兰花和萝卜块,妈耶,穿个越我难道要吃素吗...

  忽然觉得以前老妈说的真对,就应该好好学一下怎么用刀叉的,记得那些餐桌礼仪也没用啊555,这手就是用刀叉的时候哆嗦得起劲。

  只见旁边的哈里站了起来,走到了你身后,你疑惑地看着他逐渐靠近:“来,我教你。”

  他弯下身来,手把手地教你怎么正确使用刀叉,他贴近你贴近到你们之间的距离应该不过十厘米,就连他呼吸之间的气息你都能从耳夹感觉到。

  老实讲整个过程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记得最后你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的牛排就已经被切成了均匀的小方块,而哈里他也已经坐回了他的位置上。

  这...这...这说好的男神太矜持呢???

  

  

  

评论(1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