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如何婉转地表达我吃醋了

知道你们想看抖森了啦 更了更了

点个关注不迷路 每天领取甜甜抖森还有更多英伦明星吖

一个试图日更的过气太太 求关注留言

阿嫲不高冷 欢迎勾搭

                                                                         

  “抖森吖~”你哒哒哒哒跑去书房,抖森抬头微笑:“怎么了?”

  他今天吃完晚饭就一直躲在书房,没有走出来过,你瞄了一眼他电脑在看什么:“那个是什么...”

  “洛基的剧本,快要开拍了总得熟读一下。”他把你搂入怀里:“想看吗?”

  你点了点头,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看得让人头晕,也难为他在这里坐了两三个小时都在看剧本了。

  你本来还能乖巧地陪他看了会儿剧本,但后来实在太无聊了,开始不安分起来,翻翻旁边的书,戳一下抖森的脸蛋,左闹腾一下,右闹腾一下。

  “亲爱的,你不是在煲剧吗?”抖森哭笑不得地递给了你一个平板:“你这样子我怕我忍不住了。”

  额...

  忍不住了...

  ummmm...

  告辞!

  你拿着平板哒哒哒哒地跑去了客厅沙发上,倒了杯阔乐,拿了包薯片,悠哉悠哉地享受着左拥美男右享薯片的美好生活。

  话说,上次说要看真爱至上还没有看勒。

  我科林叔太帅了。

  诶嘿嘿,开动开动。

  ...

  “这么可爱的科林怎么忍心出轨齁。”

  “吖~美人出浴吖~”

  “太可爱了吧~”

  “5555憨憨小宝贝吖~”

  抖森揉了揉皱成川字的眉心,无奈地叹了口气,关了电脑走出了客厅,看了看正在对着平板屏幕尖叫的你,走去了厨房泡了杯茶,走到书房拿了本书,坐在你身边把电视开到最大声。

  “糖森小宝贝鸭,能把电视声调低一点吗?”你用手肘顶了顶抖森,抖森嗯了一声,把电视调低了一点。

  “妈耶...我老公...太可爱了。”少女心轰炸的你没有发现抖森一直在旁边走来走去,试图刷一波存在感,但很明显沉醉在男色的你没有发现到他的小郁结情绪。

  抖森把跑步机移到了沙发旁,一边跑一边瞄你什么时候看完,真爱至上每年圣诞节都在重播,有那么好看吗...猩红山峰也好看啊,为什么不看那个吼...

  越想越气,抖森默默地把跑步机的速度提高,那件黑色背心也被大汗淋漓弄得贴近了身体,黏稠的感觉让人烦躁,抖森看着还没看完的你,气嘟嘟地冲了个冷水澡。

  早知道用麻绳绑在身边也不要让她看剧,你看你看,都叫别人老公了,哼。

  洗完澡走出来后,看着还是缩在沙发上甜滋滋地看剧的你,抖森嘟起嘴,走到冰箱里倒了杯柠檬水,走到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你面前把水递给了你。

  还沉醉在美色中的你下意识结果了水,咕噜咕噜地喝了一大口。

  “嗷,好酸啊。”你申诉了一下。

  “对啊,好酸啊。”抖森阴阳怪气地回答,你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了一丢丢不太对劲:“怎么了?”

  “没事啊,”抖森不以为然地拿过了柠檬水,喝了一大口:“不酸。”

  “吃醋啦?”

  抖森笑了笑:“怎么会?”

  “不是你让我煲剧的吗?”

  “亲爱的,不得不说我后悔了。”他笑着关掉了你的平板,你刚想挣扎一下,就被抖森按住了那双蠢蠢欲动的手。

      “亲爱的,”

  “只 准 叫 我 老 公 。 ”

  

  

评论(1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