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抖森/你】如何劝女友不要减肥

  话说应该每一个女生都是一个隐藏的吃货吧?

  老实说以前还没跟抖森同居的时候,真的永远能看到你的嘴巴在吧唧吧唧,但打自你们同居了,每天夜宵一个杯面就莫得了555。

  “亲爱的,十字路口的那间甜品店推出新口味的拿破仑蛋糕了,我买了两件哦。”

  当然,凡事还是有例外的馁。

  每次抖森上街就老买些零嘴,感觉他好像特别热衷于把你喂成白白“胖胖”的样子。

  你躲在房间里,唯唯诺诺地走上体重称。

  妈耶,胖了整整两公斤???

  你幽怨地走出房间,瞪着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阔怜抖森。

  “亲爱的,怎么了。”抖森疑惑地看着炸毛的你,拿破仑蛋糕不好吃吗?我做错了什么?

  “5555,我胖了2kg了齁。”你像个怨妇似的摊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

  抖森哭笑不得地把精美的拿破仑蛋糕放在了冰箱里,走出了客厅掐了掐 死鱼·你 的肉肉脸:“没有胖阿,还是这么好看。”

  你生无可恋地锤了一下抖森的肩膀:“还不是你害的...”

  “我?”

  “你看看你冰箱里的东西!”

  抖森恍然大悟,刚刚放蛋糕的时候就看到了他这个星期屯下来的一拖拉库甜品,提拉米苏、草莓冰淇淋还有水果挞。额,的确都好像是很甜腻腻的东西勒。

  “可我真的不觉得你有胖诶。”抖森笑着戳了戳你的脸蛋,你凶巴巴地瞪了抖森一眼:“都是你的祸勒,你要陪我减肥!”

  抖森揉了揉你的小脑瓜:“好好好,那你打算怎么减呢?”

  你拉着抖森走去了你们家里的小型健身房,开始你的刻苦减肥路。

  额,甜品是不能再吃的了...

  今天晚饭感觉卡路里摄取量也太多了勒...

  再胖下去还怎么穿背心裙馁...

  你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跑着跑步机,因为平时没有运动的习惯,所以跑了十来分钟就已经有点了,你看像在旁边陪着你跑的抖森,一点也没有喘的感觉,而且还是一副很自在的样子馁。

  洛基恶作剧之神突然附身了馁,你偷偷地加快了抖森那部跑步机的速度,但很明显的抖森并没有因为你加快速度而显得有些微疲累的感觉,你放弃了作弄抖森,并且安分起来乖乖的跑完三公里。

  跑完后你体力透支了,瘫倒在沙发上,抖森拿了毛巾帮你擦了擦汗:“要喝水吗?”

  “我想吃拿破仑蛋糕了。”你委屈巴巴地申诉,抖森轻笑着走进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那两间拿破仑蛋糕。

  “我要是变成胖子了你还会爱我吗?”

  “亲爱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只要是你,我都喜欢。”抖森笑着把拿破仑蛋糕放在茶几上。

  好吧,吃完才有力气减肥鸭。

  吧唧吧唧,嗯,真香。

  “这个蛮甜的诶。”

  抖森突然俯身靠向你,在你唇上留下蜻蜓点水似的一吻。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你一脸懵逼地看着抖森像个小孩子偷到糖似的笑容。

  “嗯,确实是挺甜的。”

  你嘴角上扬,就翻阅了我的春夏秋冬。

                                                                          

(题外话)

我jio得我很需要减肥了

但我的身体不允许勒∠(ᐛ」∠)_

评论(1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