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28) 番外〖2〗

〖婚礼番外(1)〗

  害,日子好无聊啊...

  你随便翻了翻沙发旁边的一堆杂志,却发现了一个让人有点小兴奋的杂志封面。

  婚纱时装周啊...

      想当年你还想在迪士尼睡公主城堡结婚来着...

  你本着随意看看只看不买的心态打开了那本杂志,但一看就已经看上瘾了。现在的婚纱款式已经多样化到应有尽有了,贴身的显得性感迷人,蓬松公主袖则显得精致而迷人。

  看着看着,就想补办一场婚礼鸭...

  你瞄了一眼坐在壁炉旁悠闲地看着报纸的哈里,不满地嘟起了嘴嘟哝道:“说好三次,现在就只有第一次和未来遥遥无期的一次。”

  哈里抬起头,疑惑地思考了一下刚说的话。不得不说你说完也不知道自己刚说了个什么玩意,你挠了挠头,觉得自己又犯笨了,决定闭上嘴巴不要再出丑了。

  “什么时候?”他放下了手中的报纸,微笑着看着缩在沙发上自闭的你。你有点懵地看着他这莫名其妙的问题,歪了歪头表示不解。

  他笑着走过来握住你的手:“什么时候方便结个婚?”

  你惊讶地捂住了嘴巴,这理解能力也没谁了,这都懂我在说什么?

  你装模作样咳了咳假装镇定,坐直了身板佯作很嫌弃的样子:“上帝在上,你这求婚真的很烂馁。”

  “但你总会接受的。”他笑着把你无名指上的钻戒戴正,你也不再假装矜持了,翻开了杂志就开始bilibala地分享着你的意见:“我觉得简约教堂风不错,你看这个婚纱,OMG,简直是每一女孩的梦想好吗...”

  他不紧不躁地听着你的唠叨,也未曾打断过你,直到你甚至把教堂鲜花的选项都分析一遍后,才笑着点了点头:“不错。”

  这时你又不乐意了,我说的口干舌燥你就回了个不错?你翘起手发起了牢骚:“嘤嘤嘤,我妈就说的没错,男人对得到了的东西都不珍惜,55555。”你站起身来就打算跑出客厅了,却被他拉住了手。

  “亲爱的,我对你的爱早已不可言说。”他站起身来,紧握着你的双手:“我觉得婚纱还是宁买贵也不买便宜的,我亲爱的穿得一定要比全世界的新娘都好看。”

  “不过那也再容易不过了,毕竟天生丽质,怎么穿都好看。”他在你耳边轻声呢喃,顿时你就从脖子到耳根子浮上了一层红云。

  这男人,小嘴真是抹了蜜。

  第二天的早上,你一大早就去了婚纱店去看婚纱了。哈里因为基地那边有事要和梅林商量,所以你邀请了洛克茜和你一起到婚纱店逛逛。

  哈里向你推荐了一间规模极其庞大的婚纱店,刚开始你还不以为然,但一踏进店铺里你就明白何谓宏大了。

  古典英伦风的建筑设计让每个客人都仿佛以前的宫廷贵族似的,高贵而不失优雅。你和洛克茜探头探脑地研究了这让人膛目结舌的装修风格,玻璃橱窗里的每一件婚纱看上去都价值不菲,你心里突然就没了底气,洛克茜明显地感到了你的紧张,她笑着安慰道:“你一定会是最美的新娘。”

  你看着那些纯洁美好的婚纱,不知不觉失了神:“但愿哈里也在。”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