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 (29)番外(4)

  〖婚礼番外(3)〗

  说这间店铺装修风格奢靡是真的没有夸张,就连试衣间也特别“金碧辉煌”。那面落地镜子是真的能满足了所有精致女孩的梦想,感觉对着这面镜子自拍肯定显腿长(心理作用)。

  你看着挂在了墙上的婚纱,它是真的担当的起镇店之宝这个头衔。有很多婚纱因为太累赘的装饰而导致美感大打折扣,让新娘看上去很像是把整个衣橱挂在自己身上。

  但这件婚纱所有的点缀都显得恰到好处,而且鱼尾裙配上近年重新流行起来的公主式长披肩,令整套婚纱看上去又升了一个档次,既有公主般的天真可爱,又有仙女般的飘逸优雅,是心动的感觉啊...

  你轻手轻脚地穿上了婚纱,生怕弄坏了这件艺术品。你尝试拉起后面的拉链,却是被自己的手不够着给难住了。

  “洛克茜,你能进来帮我拉一下拉链吗?”

  门被轻轻推开了,你低着头把马尾给摁住,免得待会卡拉链了,大概感觉到拉完后你才抬起头:“谢谢呀洛克...”

  “哈里?”你看着眼前西装革履的哈里,刚想雀跃地给这小宝贝来个大大的拥抱,突然想起自己身上挂着无数张毛爷爷,你顿时就安分了。

  不对啊,他怎么会在这?

  “刚会议结束后就赶过来了。”哈里微笑着揉了揉你还在懵逼状态的脑瓜:“真好看。”

  你笑着在他面前转了个圈:“这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婚纱。”

  “可这也太贵了吧...”你想起那个吓人的标价牌,失落感油然而生,哈里也知道你的顾虑,但他好像不太为这件事困扰似的。

  “法兰西说他可以全力赞助我们的婚礼。”

  “法兰西?”你疑惑地问,哈里帮你把披肩穿在了身上,你看着镜子里的你感觉还蛮好看的。“法兰西就是这里的老板。”

  你惊讶地张大了嘴:“那个开挂的设计师?”

  他点了点头,没有再在这个话题上深究。披上披肩后感觉整个人的仙气都level up了。

  “亲爱的,穿上婚纱的你简直美的不可方物。”他笑着搂住你的腰,在你耳边低声呢喃,你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轻打在你的脖子上。

  你的小脸顿时变得通红,哈里看到奸计成功得逞,得意地咧嘴一笑:“就要这套吧。”

  你强行把他推出换衣间,并狠狠地关上门。你下意识地摸了摸红得发烫的脸,妈耶这男人订婚后越来越会撩了。

  过了一会总算是勉强冷静下来了,你还想着要不要把婚纱换下来再出去,但想到在外面那么兴奋地期待着看你穿婚纱的洛克茜

  你走出了试衣间,就看到穿着小礼服转圈圈的洛克茜和正在和一个身穿笔直西装的男人交谈着。

  “Bongjour亲爱的。”

  “法兰西,别闹,我妻子在呢。”

  “我就是在说你妻子鸭,这么美丽的可人儿居然被你这猪给拱了。”法兰西佯作怜惜地打趣道,你笑着回答:“对啊,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了。”

  哈里似笑非笑地回答你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

  作死人的小妖精又在了。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