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 (30)番外(5)

〖婚礼番外(4)〗

  “美丽的女士,这套婚纱总算是找到它的主人了。”法兰西用着他那迷人的法国腔激动地赞叹,你不解地向哈里投向求救的目光,哈里礼貌地回答:“法兰西,你别吓着我未婚妻了。”

  “法兰西深信他的婚纱只能由属于它的主人带走。”哈里解释:“因此他的商店长期处于自负盈亏的状态。”

  法兰西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偶哈特,家财万贯的我并不担心。”

  啧,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人任性吗?

  洛克茜强行拉着艾格西加入了你们的对话:“新娘子和伴娘都选好婚纱和礼服了,到男士们的表演时间了吧?”

  法兰西佯作端起了架子:“哼,哈里的西装比我设计的那些好看多了,何必要在这里买。”

  “法兰西先生可是多届时装周的得奖者,我希望我的婚礼完美无缺。”你笑着回答,法兰西被你这话夸的心花怒放,顿时振奋了起来,扯着哈里和艾格西就往男士部走。

  你和洛克茜穿着婚纱看了一下头纱和其它饰品,不一会法兰西就兴奋地大叫:“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我们两位英俊倜傥的男士!”

  艾格西被这话整的有点害羞,唯唯诺诺地从门口走了进来。笔直的西装为艾格西添了几分成熟,却又不失少年的秀气。

  “好看诶。”洛克茜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艾格西笑着回答:“我感觉我变成了一个更帅更年轻的哈里。”

  “这算是赞美还是?”哈里笑着从门口走了进来,你顿时愣了愣,酒红色的西装让哈里看上去多了几分稳重韵味,而且又让你想起了在瓦伦丁晚宴上的那晚。

  他就像醇酒,是岁月成就了他。

  哈里轻笑着揉了揉你的脑瓜:“这个颜色,不错。”你自然get得到是什么意思,然而艾格西和洛克茜当时不在场,自然不懂你们之间的小互动是什么意思。

  这是你和他之间的秘密。

  你笑着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带:“嗯,好看。”

  “爱情的酸臭味。”法兰西不满地嘟哝,哈里得意一笑:“吃不到葡萄酸。”

  互相调侃一遍后,你们定下了拍婚纱照的日期。忙活完才发现午饭时间都过了,本来法兰西有意留你们一起吃顿饭,但被哈里婉拒了。

  “我和她要计划一下婚礼流程。“他解释道,你们一起走出了婚纱店,哈里带你去了一间快餐店草草吃完了午饭,就坐上计程车去找婚礼的场地了。

  你看着在认真开车的他,突然就脑抽了:“中国古时要娶一个老婆可麻烦了。”

  “哦,有何见解?”

  “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其、亲迎,一个步骤都不能少。”你把脑海里语文课依稀的记忆背了出来,哈里点了点头:“好像确实挺麻烦的。”

  你小声嘀咕:“以前舟车劳累,一生只够喜欢一个人...”

  哈里笑着腾出一只手牵住了你:“今后余生只爱你一人。”

                                                                  

这几天被老妈收了手机(接下来也会

所以更文时间会有点飘忽

各位客官老爷别退关啊55555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