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 (31)番外(6)

  〖婚礼番外(5)〗

  啧,这个男人打自订婚后就越来越不安分了馁,时不时就来撩一句,这老女心怎么受的起。

  你故意没接过话,他也很识趣地闭上了嘴。气氛有点说不出口的奇怪,但你也不打算深究,毕竟今天早起,你闭上眼睛揉了揉眉头,小歇一下。

  吃完午饭当然得到处走走,你们决定坐车前往法兰西推荐的圣玛格丽特教堂,下车后哈里要找位子停车,而你则先在草坪附近走走,这里相比起学运门前的那片草坪确实是小了好几个码,可却比起那多了几分人气。

  兴许是因为是周末,依稀能看到好几家人分散在草坪上野餐,他们的朗朗笑声倒是为这染上了一抹别样的阳光。

  你瞧见前面十几人在梧桐树下围着圈,好奇心驱使你走过去凑了凑热闹,走近了才发现一个男生单膝跪地在和一个女生求婚,旁边的人应该也是在看热闹,还有好几个在起哄的。

  “格林娜,我会爱你直到海枯石烂,嫁给我,好吗?”那个小伙子咧嘴一笑,真诚无比地说出他的誓言,那群围观的人顿时沸腾了,都在起哄着:“嫁给他,嫁给他...”

  你蛮不满地嘟嘴,当时他就没有单膝跪地。

  也没有海枯石烂。

  啧...啧啧啧,越想越觉得自己吃亏了。

  过了好一会你回过神来,才发现凑热闹的人群都散了,剩下你一个奇葩地站在原地,你尴尬地打算悄咪咪溜走,却突然被人拉住了。

  “小姐,你还好吗?”你回过头,才发现原来是那个被求婚的小姑娘:“格林娜对吧?我没事,恭喜你哦。”

  格林娜小脸一红,害羞地小声嘀咕:“威廉那个傻子,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来求婚...”

  “我倒是挺羡慕你的,”你刚刚勉强压下的小情绪又来了:“我家那个说了两句我就跟他跑了,现在想起来都后悔。”

  格林娜咯咯声地笑了起来:“你一定很爱他。”

  “为什么?”

  “要不然他不能说两句就让你付托终生。”格林娜笑着拉起了你的手:“最甜蜜的情话都抵不过眼里的爱意。”

  你会心一笑,也对啦...

  “我叫奥罗拉。”你自我介绍,和格林娜握了握手,格林娜热情地招呼你一起野餐,你也不好意思拒绝,就坐在了野餐垫上和格林娜聊着天。

  “新认识的朋友?”哈里的声音从后方传来,格林娜笑着打招呼:“你一定就是那个吧?”

  哈里疑惑地挑了挑眉:“那个?”

  “就那个用两句把我拐跑了我的那个。”你补充道,哈里顿悟,礼貌地笑了笑:“介绍一下?”

  “哈里,格林娜。”你随意介绍了一下,格林娜兴奋地把刚买完水的威廉拉了过来:“威廉,奥罗拉和哈里,新交的朋友。”

  威廉和格林娜都是热情的年轻小伙,你们一起聊天聊了一个多小时,哈里才提醒你你们本来的计划,你跟格林娜交换完电话号码才道了别。

  “拐跑了?”哈里翻起了旧账,你直接装傻:“?”

  “什么?”

  哈里笑着牵起了你的手:“多少钱都不让你家人赎回去。”

                                                                     

我偷拿到手机了!!!

更文有拖无欠蛤(*˘︶˘*)

话说我发现我涨粉了馁 谢谢各位的支持♥️

100粉回馈我想不到馁 

Q&A阔以吗?(会不会很老土

给个小心心和留言八~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