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哈里/你】王牌特工 (32)番外(7)

  〖婚礼番外(7)〗

  打扮的漂漂亮亮后,你们坐上了车前往教堂。值得一提的是,梅林这次临时多担任了两个职位:司机和新娘老爸(伪),所以刚下车就能看到梅林站在门口风中凌乱了。

【梅林内心os:这嫁女的伤感怎么冒出来了,还没结婚就有女儿了?】

  格林娜笑着帮你打开了车门,你轻手轻脚地走下了车,梅林挺直腰身让你挽住了手臂:“穿起婚纱还是挺好看的。”

  “我已经兑现我的承诺了。”你挽着他的手,走到了木门正前方,梅林不解地歪了歪头,明显对你这句话表示疑惑,此时木门被拉开了,被邀请而来的宾客都站起来转头微笑,你嫣然一笑,小声回答:“没有让你失望,我保护好了他。”

  梅林恍然大悟,低头一笑:“现在轮到他保护你了。”

  你们一起走向了讲桌,哈里邀请了很多宾客来观礼,法兰西自然也在场,并且用着打量艺术品的眼神打量着你,你抿嘴一笑,算是回应了他的目光。

  这一次真正踏进教堂举行婚礼和上一次来看场地的心情截然不同,既感到兴奋,也感到沉重,在神父的见证下。你们就真的成为了法律确认并被见证的合法夫妇了。

  哈里不是第一次看到你穿这套婚纱的样子,但或许是在教堂的气氛渲染下,也被你身穿纯白婚纱的身影惊艳了一把。

  他很快收起了惊讶的眼神,着看着你越走越近的身影,温柔一笑。

  “今日,各位亲朋好友在此聚首一堂,见证这对男女的爱情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新郎,你是否愿意娶新娘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你直视着他,他依旧如初见时那般风度翩翩,只不过是看着你的眼神不再疑惑,而是更坚定,眼底的浓情蜜意让人无法自拔。

  “我愿意。”他回答道。

  神父微笑着转向了你:“新娘,你是否愿意嫁新郎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

  从刚认识到现在,他无条件相信你,并且在每一次你在风浪刀尖上冒险事,他都想去保护你,陪你走下去,当你不是独自一人。

  你听着这一大段熟悉的问题,想起了那次黄昏下他很草率的求婚。没有单膝跪地,没有群众起哄、没有玫瑰更没有美丽夜色,一切都只不过是基于两个人之间最单纯的爱意。

  或许一段美好的爱情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享受,而只是需要两个人情投意合,并有着要和对方白头偕老,共谐连理的心,就足够了。

  “我愿意。”

                                                                  

〖结婚番外完结〗

是真的完结撒花惹ヽ(*^ー^)人(^ー^*)ノ

王男系列总字数:38223

谢谢各位的支持٩̋(๑˃́ꇴ˂̀๑)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