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1)

  害,如你所见,你现在正身处伊顿贵族学院。

  就上课时看着旁边的全女班嘴贱说了句:“要是我不是读女校,而是读男校的话那该有多好。”

  然后一阵晕眩,你就快穿进同窗之爱里了?

      这万分之一的狗屎运也让你遇上了,让人不禁woc三连。

  你幽怨地看着旁边的“父亲”,无奈地叹了口气,快穿就快穿,还给我整个那么让人吐槽的背景。

  亨利·琼斯,一个英国颇有名气的公爵,身家万贯,妻子玛丽·安德玛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女人,从结婚到现在一直温柔地包容着鲁莽愚笨的丈夫。

  故事的发生就是因为亨利作为一个公爵颜面上接受不了自己膝下无子,但可怜的玛丽却是生了三胎还依然是女婴,在迎接第四个女婴的时候,求子心切的亨利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把女婴当作是男婴抚养。

  而无辜的你不幸地过上了伪装男孩的生活,本就很疼爱女儿的玛丽对你自然是万分愧疚,所以她对你这个老四绝对是万般宠爱,而且主动向丈夫提出要求:当作是男婴抚养她可以同意,但至少要让你留着你的一头长发,因此你被迫每天都得带着顶贝雷帽,把一头长发都藏在里面了。

  但“你”对着这件事倒是没有什么所谓,毕竟这是唯一让你能提醒自己是个女孩的证据了。

  为了掩饰你不是男孩的真相,亨利要求你要就读男校,依照男生的衣着打扮去过你平淡无奇的生活,你也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为了不让母亲担心自然是顺从父亲的要求。但为了避免别人知道你不是男孩的事,你也甚少出门,亨利也特地请了家教老师负责你小学的课程。

  所以当地都会流传着一个趣闻,琼斯家的“贝雷帽小少爷”身患绝症,既不能吹风也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才会老是见不着人。

  “查尔斯,你父亲...害,真的是委屈你了。”玛丽紧握着你的手,担心地叹息着。对于亨利要送你进学院的事她自然是百般不情愿,但亨利在此时上却异常坚持,玛丽就一个女人,当然是和亨利吵不过,玛丽因此事哭了好几个晚上,毕竟你一个女孩子在贵族全男学院里不被生吞活扒了也算个奇迹了。

  你在那段不属于你的记忆里也知道这个母亲对你又是怜惜又是担忧的,为了不让可怜的玛丽担心,你笑着轻扶她的手:“母亲,一切都会没事的。”

  亨利对于你们的互动倒是没有太大的感触,转身抬步走进了学院,在门口等候多时的巴克莱笑容可掬地走上前来:“琼斯先生,琼斯太太,一路上还顺利吗?”

  “亲爱的巴克莱,今天的天气可真是糟糕透顶。”亨利不耐地发着牢骚,体贴的玛丽为亨利这句不太礼貌的回答补充道:“一路上挺好的,巴克莱,麻烦你关照查尔斯了。”

  巴克莱礼貌地点了点头:“院长有提点过要特别关照贵公子,琼斯夫人请放心。”

  “内子是过于紧张了点,查尔斯也不是小孩了,当然会照顾好自己。”

  寒噓几句后,亨利就拉着玛丽说要回家了,离别时玛丽看着你的眼神都在诉说着她的不舍,你咧嘴一笑,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玛丽的忧虑。玛丽轻声叹息,坐上了车扬尘而去。

  “Charles,我带你去看看宿舍吧?”巴克莱友善地带着你走去了宿舍,你提起行李箱,跟着巴克莱在校园里游览起来,校园很大,风景也很美,但你的心思却不在那,一个女生在男人堆里你让人怎么会有心情去欣赏风景!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人设很天马行空但别质疑!!!

(想了很久还是没想到更好的

  

评论(4)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