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5)

  “Menzies,你要是不说我还真的会忘记呢。”Judd怪里怪气地惊叹,Bennett则是不厚道地笑了起来,这里谁都知道Judd极度讨厌板球,然而这却是这学校必不可少的课余活动之一。

  吉姆也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生气,反而是微笑一下,转身离去了。Bennett看了一眼时钟,笑着拍了拍Judd的肩膀:“亲爱的,是时候打板球了。”

  Judd极其无语地瞪了他一眼:“呵呵。”

  “Charles,你要一起去吗?”Bennett贴心地问道,你摇了摇头拒绝:“院长豁免了我参加所有课余活动。”

  “你就站在旁边看我们打也行啊,你总得和同学们熟络熟络。”Bennett不死心地继续勾搭你一起去打球,你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答应了他一起去看看:“只看,不打。”

  “行行行。”Bennett拉着你和Judd就往更衣室跑,你硬生生地被他一路从自修室扯向更衣室,走到更衣室后你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堆男人在换衣服我凑个毛线热闹???

  可进来都进来了,现在走出去岂不是更尴尬了?

  你站在门口尴尬的要命,左思右想还是没想到好的解决方法,最后直接把心一横,冲进更衣室坐在窗户边假装看风景去了。

  “你确定你身子板能受得了在外面待那么长一段时间?”早就换好衣服的Judd坐在你旁边,漫不经心地问了句。

  “拜托,我身体也不是那么差,至少我能避开你最讨厌的板球课,不是吗?”你回答道,Judd被你这句话刺激到了:“父母花了大量钱才把我们送进这个监狱来接受教育,而我们却是在忙着玩游戏。”

  “玩游戏不好吗?游戏对布尔什维克人来说是种好事,让你学会团队精神。”Delahay提醒道,你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哦?上流社会倒是不太需要团队精神,人人笑里藏刀,是敌是友根本都分不清。”

  “你只是试试看也可以啊。”Bennett搭讪道,然而Judd不太接受他的好意:“我不想试,我只想一个人呆着,然后做完我的事。”

  此时已经换好衣服的Fowler大步走了进来,本来热闹的气氛顿时安静了。他扫视了一下四周,以他一贯的那幅不可一世的态度说:“希望你不是在说屋外的那些双筒望远镜吧,Bennett?”

  “你的希望会落空的,富勒,法斯科允许了我用他们做自然研究。”

  “谁?”

  “法斯科。”Bennett不慌不忙地重复了一遍,Fowler皱起了眉:“若你指院长的话,请用他的正式名字。”

  “你就没用。”Judd在旁边嘀咕,Fowler不解地问:“什么?”

  “用他的正式名字啊。”

  “他的正式名字是法夸尔林先生。”

  Fowler顿时不乐意了:“你是想装作自己很聪明吗?”

                                                                     

掉粉了555

粉丝群在线捞人 有意者私信我吖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