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6)

  你也看不顺眼Fowler欠收拾的废话了:,直接开口怼回去:“他的确很聪明,不是吗?”

  Fowler看你一直不出声,一说话就怒怼顿时反应不过来:“新生,这不关你的事。”他又转了回去瞪着Judd:“我本来还怀疑是否问巴克利,能不能揍你。”

  你被他这句话搞得炸毛了,啥意思啊,新生就不能说话了吗!

  你站直身来,走到Fowler正前方挑衅道:“你揍Judd可以,先从我尸体上走过去。”顿时引起哄堂大笑,Fowler大吼:“安静!”

  你佯作被吓坏的样子发了翻白眼扶额:“Judd,快扶住我,FLOWER这么一吼整得我有点晕,待会发烧了我一定要告诉我父亲是谁害得呢。”

  Judd很是配合地扶住了你递出的半只手,Fowler被你这句Flower喊得抓狂了:“大家快换衣服,要是比赛有人迟到的话会在巴克利面前被挨打六下。”

  “哎呀,我好怕,我迟到的话不会被揍吧?”你再次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Fowler瞪了你一眼,咬牙切齿地回答:“你得感恩你有院长的关照。”

  “巧了,我甚是感恩呢。”

  Fowler掰不过你,直接转身走了。你对于你教训了一顿一个混蛋而洋洋得意,刚刚还在看热闹的人群也开始散了,各自各走出了更衣室。

  “Charles,你下次就该多骂那混蛋几句。”Bennett开玩笑地抱怨道,Judd倒是不太同意:”何必和他结上樑子。”

  “你和他吵也不是一天两天你的事了,又不见你见好就收。”Bennett果断地怼了回去,你怕这两人又开始吵起来就没完没了了,急忙推他们两走出了更衣室:“行了行了,我有免死金牌你们没有,赶紧出去吧。”

  其实板球课也真的是挺无聊的,就几个人围圈打球,要是让你再选一次你应该会宁愿呆在房间里在床上反复横跳。

  “把球抓稳了,Devenish,这个学校本就是为了Fowler这种人准备的。”

  “不是帝国建造者,谢天谢地,建造帝国是需要创造力的。”

  Devenish算是听不下去了:”欧,闭嘴吧,Judd。”

  “富勒将首先携带大型非洲步枪,富勒将首先携带大型非洲步枪。”

  Bennett接话:“还有梅毒。”

  “Bennett,别恶心人。”Devenish埋怨道,Bennett似乎也不太在意他所说的话,反而自顾自地开始说了起来:“他将从当地女孩那里得梅毒,天黑后潜入她潮湿的土著小屋,当他回到海上时,在巴克修家的糟糠妻时,他都不愿意正眼瞧她,直接让她转身过去。”

  “活该她嫁给一个帝国主义者被吃干榨尽。”

  你本来站在旁边吃瓜倒是没什么所谓,可听到他们越来越过分的言辞倒是越听越不满了:“女人并不是男人的替罪羔羊。又何来活该一说?他要在外面乱搞难道妻子只能说是活该被吃干榨尽?”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