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8)

  不知道为什么,你下意识地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Judd站在球场旁边看着球场里的学生跑来跑去,你托着头,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在阳光下的少年显得更加容光焕发了,年轻的秀气让人看得小鹿乱撞,一举一动都在散发着贵气迷人的气质。他眼里总有着那一抹自信和轻狂,不知不觉看着就失了神。

  忽然他对上了你的视线,你抖了抖,连忙收起视线,假装站起身来去翻行李箱,蹲在书桌后的身影懊恼极了。妈耶,第二次被抓到了有毒。

  “噗呲,你刚刚有看到强斯勒那群人摔球拍的表情吗?真的太爽了。”Bennett端着架子挺直腰板走了过来,Judd回过神来,转身从容回答:“你偏袒得太明显了。”

  “你刚刚有看到他眼里对我的仰慕吗?我的詹姆斯真的是太可爱了。”Bennett花痴地炫耀着,Judd点了点头:“嗯,挺可爱的。”

  Bennett这时才发现不妥:“不对啊,说,你是不是爱上我的詹姆斯了!”

  “滚。”Judd嫌弃地推开了Bennett指着他的手指,Bennett顿时不安分了:“你给我说清楚!你这暧昧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此时学校钟声响起了,Judd转身走向了回宿舍的路,Bennett一直跟在后面喋喋不休,一直在讨个说法,Judd也不耐烦了:“不是喜欢他,行了吧?”

  Bennett松了口气,回头想了想:“诶,不对啊,你弯了?”

  Judd皱了皱眉,但又想不到说什么才好,索性无视了他。Bennett闻到八卦的味道了,自然紧咬不放,追在他身后一直追问。

  “Judd你不说清楚我就不让你上课了!”

  你听见门外的动静,本来抱着书准备打开门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深呼吸了一下,推开了门,堆起笑容:“在聊什么?”

  Bennett看到有救兵了,冲过来拉着你就不撒手:“Judd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是个男的!”

  你听完后愣了愣,那个笑容僵硬了几分:“是吗,谁啊?”

  “没...”Judd还想反驳,却是被Bennett硬生生打断了:“他就一直不告诉我,害,害羞个什么劲嘛。”

  你咧嘴一笑:“你再不回宿舍拿课本你就得迟到了,Bennett。”

  Bennett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后就大叫起来:“你们先走,我回去拿课本!”说完就冲出了宿舍了,你和Judd对视了一下,尴尬地笑了笑。

  “他就...脑子缺根筋。”Judd瞎扯了句,你点了点头:“的确。”

  “走吧,上课去。”

  你跟在Judd后面保持着沉默,刚刚发生的事都太尴尬了。

       保持距离是保护自己的最好办法,不是吗?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