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9)

  忽然Judd停了下来,你一个踉跄差点就撞上他的后背了,你正打算开口问他干嘛停下来,他却是抬手遮住了你的眼:“别看。”

  旁边开始传来一声声的惊叹声,你隐隐约约听到零散的几句话,才发现你们刚好碰上大事情了。

  马提诺上吊了。

  其实这也不意外,就没想到会那么巧上课的时候碰上了,你想起还在遮住你眼睛的那只手,耳根发红,就把他还在遮着的手拉下来放下:“没事。”

  虽然是可怕了点,但也未至于看到会做噩梦。

  课堂取消了,老师吩咐学生都回宿舍里呆着,你第一次快穿过来的课就愣是被取消掉了,加上之前在宿舍里的话,你心情又郁闷了几分。

  接下来的时间你就躲在房间里没走出去了,趁着没人你把戴了一整天的贝雷帽摘了下来,被束缚了老半天的长发总算有了点呼吸空间,脱下贝雷帽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你回想起今天发生的种种事脑子就晕乎乎的,为了别让自己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事,你把自己扑倒在数学题海里。

  虽然说这些课本知识你都学过,但就是想把时间都专注在学业上,也免得去胡思乱想了。

  或许是原主人的性格,你一开始温习就停不下来,做了好几套题才发现外面天昏地暗了。你无奈地揉了揉直发疼的脑袋,其实这些题也不算难,就是要花点心思去解罢了。

  “敲敲敲。”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你疑惑地歪了歪头,从床上拿起被甩开的贝雷帽戴好才开走到门前,把门开了一个小缝。

  你一看就慌了,是Judd。

  “看到你没来食堂,帮你带了点,你看看要不要随便吃点,别饿着了。”Judd递了一个托盘给你,托盘上放着一些食堂的饭菜,你此刻尬到了一个点,随便扯了两句:“额,不了,我有点不太舒服。”

  想不到这句话倒是让他更紧张了,他直接推开门本来打算把饭菜放在书桌上,看到满桌的练习题倒是愣了,你连忙把练习题堆到一旁:“那个,我真没事。”

  “你哪不舒服?”

  你顿时组织不好措辞,Judd也看到你为难的样子了,大概也猜到你是在瞎扯理由,眼神暗淡了几分:“吃不下扔到外头推餐车就行了。”说完就走向门口打算走出去,你莫名有点心虚,冲过去一把把门给摁住了,回过神来才发现你把Judd给壁咚在墙上了。

  看着近如咫尺的Judd,你脑袋短路了。

  你像触电一样弹开了,Judd也慌了神,缓口气后拉开门就走了出去,还顺手把门给关上了。你看着桌子上的饭菜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吃好像也有点浪费吧...你心不在焉地戳了几块红萝卜和西蓝花就没胃口了,却又不敢现在走出去把饭菜倒了。

  你索性拿了本傲慢与偏见摊在床上看了起来,直到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后,外头没传来动静你才敢捧起托盘,悄咪咪地溜了出去。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