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成佛

【贾德/你】同窗之爱(11)

ooc预警 不喜莫喷 左上角蟹蟹

                                                                   

  你以你能跑得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宿舍,正要猛地关上门的时候Judd伸了手想要拦住那道被你用巨力准备关上的门,你硬生生止住了关门的动作生怕夹到那修长白皙的手。

  Judd趁着这空挡直接推开门走进来并且关上了门,一连串动作流畅到你甚至没有时间尖叫,你跑到墙角都无路可逃了,Judd走向了你,一个壁咚把你彻底堵到没有了后路。

  “我...”他紧张得有点结巴:“抱歉吓到你了,要是你真的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的...”

  “你是喜欢我还是单纯喜欢男生?”你试图假装淡定地问,但内心早就一万匹草泥马奔过了,Judd被你这问题问得涨红了脸:“喜...喜欢你。”

  你也羞红了脸,但你还是强行伪装镇定地摘下了贝雷帽,一头长发就撒了下来,Judd目瞪口呆地看着你摘掉了帽子,一时给不了反应。

  “尽管我是个女生?”

  Judd憨憨地回了句:“我就知道我性取向没出问题。”

  你一下忍不住就噗呲一声被逗笑了,这娃知道这除了你家人才知道的事就只有这反应太令人失望。

  “咳咳...”Judd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失态了,本来紧皱的双眉柔和了几分:“你一个女生在男校里学习成何体统。”

  “还不是我爸害的。”你不满地嘟哝,Judd也被你逗笑了,弹了一下你的额头:“就你敢说。”

  你被着微妙的气氛给弄得有点不知该给什么反应,有点尴尬地别过了脸,刚刚一直聊天的时候还是他壁咚你在墙上的姿势,他的每一下呼吸你都能感觉到,可知两个人的距离有多近。

  Judd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松开了手转过身来没敢看着你,你抿嘴一笑,走过去从后抱着他的腰:“Tommy,害羞啦?”

  他抖了抖:“你...你一个女生就那么不知羞。”

  “害,既然你不喜欢,我就撒手咯...”

  “别...”他抓住你的手,又很快松开了,你看着他给你撩的绯红的耳根子,笑得更乐了。

  Judd看到你笑了脸红得更厉害了:“你笑什么。”

  “那你害羞什么,你 又 不 是 处。”后面那句你可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行啊你,和女引座员搞了起来,有一手馁。

  “你刚刚都听到了啊?”Judd懊恼地问,你假装毫不在意地回答:“大概吧,就听到你只和女人做过。”

  他愣了愣,想不了给什么反应,就闭嘴了。

  “出去吧,待就久了让人怀疑。”你扑倒了木床,没有理会还站在那的Judd。Judd也没再说什么,走了出去还顺手锁上了门。你大气一呼,勉强冷静了下来。让Judd知道你是女生也是件好事,在学校怎么说也算是有个照应。

  你把头埋在枕头里,试图把事情给理清晰了,确实越想越混乱。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Judd突然就表明爱意,你突然接受了,还突然跟他表明了你是个女生的事。但...和年轻的科林谈恋爱我真的太🉑了hhhhhhh(花痴感溺出屏幕)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夙 | Powered by LOFTER